close

過去,我常被通牒所騙。但是我已經學到,最後通牒是無能為力的表達,是空洞的威脅,試圖用來影響一個無從控制的結果。

「光是要求我做出選擇,你就已經預設自己是個輸家了。」

 

有個叫真命天女的說法,就是一種只迷戀一個女孩的症狀。而且最後他們絕對無法跟這個女孩在一起,因為在她身邊會變得太緊張,然後把她嚇跑。

打從我學到「真命天女症」以來,我第一次得到這種病,而且我知道結果已經註定了,沒有人會得到他的真命天女。

他會變得太黏人太飢渴,然後全搞砸了。

 

three-second rule 三秒法則

初次見到女人時,三秒內就要接近她,如此可避免因顧慮太多而緊張,也避免因為盯著她太久而嚇跑她。

 

time constraint

告訴一個女人或一群女人,你很快就要離開了,用意在解除女人的焦慮,讓她不會擔心剛認識的男人會整晚黏在她旁邊。

 

time distortion 時間錯亂

讓女生有一見如故的感覺,例如:在同一晚帶一個女人去好幾個不同地方,或是讓女人想像兩個人的未來事件與冒險。

 

yes-ladder 同意階梯

一種說服技巧。藉由設計好讓對方正面回答的一連串基本問題,增加此人對最後的關鍵問題也做出正面回答的機率

例如:你積極主動嗎? 你熱愛冒險嗎? 你願意玩個XXX的遊戲嗎?

 

Joel Kramer said that

我們都以為愛應該會永遠持續下去,其實不然。愛是流動的能量,隨它高興自由來去;

有時候它會停留一輩子,有時候只會停留一秒、一天、一個月或一年。

所以不要因為愛令你脆弱,而害怕他的到來;當它離開時也不必驚訝,你應該為自己曾經體驗過它而感到高興。

 

情感是會流動的,對事物的喜好亦然。有時我們念茲在茲的美食,會在不經意間變得毫無吸引力。

情感也是一樣,有時候會忽然發覺,自己不在那麼喜歡對方了,那是找不出線索、沒來由的。

情慾是會流動的,在某個片刻,彼此起了化學反應而互相吸引。然而,化學反應隨時可能結束,我們無從預測。

當結束到來時,也別太過驚訝,人生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恩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